索凌

你若果快乐请抱着我。

不写了。

总目录参见置顶或在归档里搜“目录”tag。谢绝转载。

王学0级,陶学0级,翔学0级。非王右文见子博“shadow in moonlight”,主叶陶和周翔。

【叶王】Eyes on Me (Fin.)

前言:


快乐沙雕文。可以与上篇《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联动(然而也可以单独看)。


世邀赛期间的小故事。OOC妄想狂少男叶预警。


写的时候在听《Eyes on Me》,觉得前奏很有feel,就取成标题啦。



『Shall I be the one for you, who pinches you softly but sure? If frown is shown then, I will know that you are no dreamer. 』


王杰希真没打算站在叶修的房间门口偷听——如果一分钟前他经过叶修房间时没有听到“留行”两个字的话。


“留行,听说你换了银装,跟哥来比比?”这是他听到的完整句子。隔着门,声音不太清楚,但王杰希还是能听出叶修的语气比平时更多笑意。


两秒沉默。


“你不会是怕了吧?”叶修的声音带了点嘲讽,紧接着变得着急,“你别走,你别生气,是我错了,哥昨天不该亲你的——啊痛!”最后是一声惨叫。


王杰希强忍住复杂难言的心绪,准备敲门问问叶修有没有事。刚抬起手里面又传出贱兮兮的笑语:“留行你脸红了,哥就知道你也喜欢我……”


王杰希被吓得动弹不得。过半天才把手慢慢放下。


还是溜了罢,他想。


这时身后传来肖时钦的声音:“王队,你找叶队有事吗?”


王杰希转身。肖时钦手里拿着个笔记本,眼神温和又疑惑。


“我没事,经过而已。”他看着肖时钦,“肖队是要讨论战术?”


“是啊,我们约好这个点,喻队和张副也会来。王队一起吗?”


王杰希摆摆手:“不了不了。你们好好讨论吧。”


肖时钦还想留一留他:“王队也来讨论一定更好。”


“今晚约好英杰帮他复盘,下次吧。”王杰希不得已找了个幌子,匆匆走了。如果现在看到叶修他一定会克制不住笑出声。


上次在叶修房间看到的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的Q版手办原来是这么用的。


躺在床上,王杰希笑得快失眠。


第二天早餐的时候,叶修坐在自己对面。


“听肖时钦说,昨晚在房间门口碰到你,”他切着面包,“怎么不一块儿进来?”


“我当时不当队长就是懒得管这些事。”王杰希吃了一口煎蛋。


“老王你这可就不对了啊,”叶修说,“现在我们要为国争光,你可不能懒。等咱拿了冠军你想怎么懒都行。”


王杰希听着他有如老干部一般的语气,差点又笑出来。


“你笑什么?”


王杰希喝了一口牛奶,不紧不慢地说道:“既然领队这么说了,那我以后去你那里讨论战术就行。”


“真的?”叶修盯着他。


“不过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叶修好奇地笑道:“什么?”


“以后去领队房间开完会以后让我玩一下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王杰希把芝士放在吐司上,“生活无聊,搞搞小剧场什么的也有趣。”


叶修慢慢收了笑,低下头继续切面包。


“行,”他的声音忽然有点小,“你想玩多久都行。”


“那就这么定了。”王杰希也埋头解决着盘里的食物。


刚刚叶修的目光真是太灼人了。


Fin.


昨晚和 @狄米特律狮 太太聊到如果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老王没有发现老叶的小秘密的话,又是另一个沙雕喜剧了——“如果我是同人太太你还爱我吗?”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