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凌

你若果快乐请抱着我。

不写了。

总目录参见置顶或在归档里搜“目录”tag。谢绝转载。

王学0级,陶学0级,翔学0级。非王右文见子博“shadow in moonlight”,主叶陶和周翔。

【叶王】In the Closet (Fin.)

前言:


快乐沙雕手办爱情故事系列。世邀赛期间的小故事。OOC妄想狂少男叶和调皮王预警。


可以先读《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Eyes on Me》,当然不读也行。


标题灵感来源:Michael Jackson 《In the Closet》


『I swear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baby that makes me want to give it to you.』


叶修和王杰希相对而坐。他们中间隔着两个小小的手办。叶修面前是君莫笑,王杰希面前是王不留行。


真是物似主人型,叶修看着王不留行想。看那冷静的豆豆眼,看那严肃凛然的表情——奇怪的是,手办永远一个样子,王杰希把它拿在手里的时候,它十足像乖小孩。


“老王你准备好了?”他问道。


“嗯,”王杰希低头看着王不留行,修长的手指放到灭绝星尘中间,“开始吧。”他轻轻拨动了一下银灰色的扫帚,扫帚呼啦啦地转了起来。


与此同时,叶修也转了一下千机伞的伞柄,伞也开始快速旋转。几秒后,灭绝星尘转动的速度变慢,然后停下来了。不一会儿,千机伞也停止了转动。


叶修笑着看向王杰希:“这一局是我赢了。”


“三局两胜。”王杰希不慌不忙。


“你说要是直接答应晚上睡这儿多好,”叶修把刚刚转歪了一点的君莫笑摆正,“比赛都结束了。”


“我就那么答应不是很无趣吗?”王杰希把灭绝星尘的倾斜角度调整了一下,“再说这个我还没玩够。”


魔术师的想法,荣耀之神也猜不透。加上恋爱滤镜,王杰希的所思所想对于叶修来说简直像映在水面的月光那样变幻无穷。


“好吧,”叶修准备转动伞柄,“我们开始?”


王杰希点点头。第二轮游戏开始。这次灭绝星尘的转得比千机伞久。


王杰希挑了挑眉。


“这才第二局呢,王杰希你别得意。”


“你很有把握嘛。”


这一局一定要来个大的。叶修一面想着,一面暗暗在伞柄上发力。


然后君莫笑飞了出去,正正砸中了王不留行。两个手办铛铛一齐倒在桌上,王不留行躺着,君莫笑压在上面。


“这……”叶修愣了两秒,“这是意外,我们再来一局。”


“这叫违规。”王杰希把手办立起来,“我回去睡觉了。”


眼看对面的人就要起身,叶修赶紧伸手拉住。


“老王你看,笑笑都忍不住了。”他腆着老脸笑着,“我知道你不喜欢张扬,不过走之前给个晚安吻呗?”


王杰希微微颤栗一下,目光与自己的回避了一瞬。


“好。”他闭上眼睛。


叶修只觉得心尖有蜜淌过,也慢慢闭上眼,身体向王杰希靠近。


什么凉而硬的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双唇。


他睁开眼,面前是王不留行的豆豆眼,多么呆萌。


拿着手办的王杰希早睁开眼,里面闪着捉弄得逞的得意。


Fin.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索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