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凌

你若果快乐请抱着我。

不写了。

总目录参见置顶或在归档里搜“目录”tag。谢绝转载。

王学0级,陶学0级,翔学0级。非王右文见子博“shadow in moonlight”,主叶陶和周翔。

【叶王】A is for Angel (Fin)

前言:

王右26字母系列文,cp不定。

都是小短打。不定期写,可能就坑了。主要是为了自娱自乐。


A is for Angel


『也许这天使不够好,时刻靠在你路途,老死了跟你都美好;耗损我,亦但求祝你好。』


“你退役以后家里人没打算给你安排工作?”


“老头在向体育总局的电竞部门打听有没有什么空的职位把我特招进去呢。”叶修叼根没点燃的烟,“昨天老冯也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做游戏测试,据说办公灵活,可以在家也可以去总部,我还在考虑——老王你觉得哪一个好?”


王杰希给他倒了一杯水。


“想要稳定清闲,就进总局;想要再拼一把发挥余热,就去总部。”王杰希坐在他对面,“不过你也不像会做公务员的人。”


叶修不接话,看了一眼纸杯装的纯净水,故作嫌弃:“老王,我来你们微草打指导赛,你就给我喝这个吗?这里离一点点这么近,请哥喝杯奶茶不过分吧?”


王杰希八风不动:“是你自己要来的,如果要我请,下次来早一点,我可以请你喝食堂豆汁,味道不错。”


“你怎么跟我家老头一个口味。”叶修不可置信,“那是人喝的东西吗?”


“好了,快过去吧,英杰他们都等着呢。”王杰希不理会他的吐槽,打开了会客室的门。


你的心中只有一件事,就是微草。叶修腹诽,人却自觉跟着出了门。


“老王你退役以后打算干嘛?”叶修问道。最近两年的比赛里,包括擂台赛,微草的核心已经渐渐转向了木恩。王不留行一般都是在紧急或者强攻的时候才会释放全力。明眼人都能看出,王杰希是在淡出了。


王杰希走在前面一点,答道:“现在还没想好,可能出国。”


“跟老吴一样?”


“只是念书,还是会回来的。”


谁知道分开那么远会有什么事情呢,叶修在他背后思忖着,万一有哪个俊男美女——不行,自己还没表白呢。


“其实……你不用这么早退的,水平还在嘛。”


“英杰已经很不错,可以挑大梁了,我这几年也尽兴了。”


“哥还等着你退役以后再去竞技场PK呢。”


“你可以去找黄少天,他不是整天都想和你一决胜负?”


叶修走快两步,哥俩好似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跟魔术师打更带劲儿。”王杰希愣了愣,然后笑了一声,摇摇头继续往前走了。


“老王我是说真的!”叶修在后面声音放大了些。


王杰希回过头来:“那你看完英杰他们以后我们比比?”


“成!”叶修大乐,“不如我们定个注?哥赢了就一条软中华。”


王杰希眉头一挑:“输了呢?”


“输了……”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就来你这儿喝一个月豆汁。”


“行,你说的。”王杰希继续往前走了。


叶修跟在后面,喜滋滋地盘算着到时候如何打出平局,这样既不用喝豆汁,又可以借“指导”之名预约下一次,还帮王杰希给微草上了课,真是一石三鸟啊。


Fin.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