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凌

你若果快乐请抱着我。

不写了。

总目录参见置顶或在归档里搜“目录”tag。谢绝转载。

王学0级,陶学0级,翔学0级。非王右文见子博“shadow in moonlight”,主叶陶和周翔。

【叶王】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Fin.)

前言:

超级短打。世邀赛期间。

刷歌刷到蛇团的《怎么办》的产物。

大概是闭门造的又一个雷。快乐沙雕,OOC妄想狂少男叶预警。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完了,被发现了。王杰希发现自己的秘密了。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叶修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两个手办。左手君莫笑,右手王不留行。两个手办都是豆豆眼的Q版。君莫笑扛着千机伞,微微一笑,带着些许睥睨荣耀的架势;王不留行手拿灭绝星尘,一张小脸矜持地绷着。它们都一脸无辜地看着叶修,仿佛在说刚刚按着我们的头让我俩kiss的是你呀。

没有kiss,我只是让你们头碰头了。叶修一本正经地自欺欺人。尽管有荣耀教科书这一光环,叶修只是年仅二十七八的向往爱情的男青年(他不知道为什么外界——特别是粉丝群——把他说得神而又神,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自己不也要吃喝拉撒吗?)。其实他干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但这次没想到王杰希交新数据给他就那么进来了(自己竟然没注意到门没锁上!)。早知道就应该晚一点等他来过了再把手办拿出来玩的。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

叶修回味着王杰希在自己房间的那几分钟。王杰希进来的时候,自己手一抖,手办差点掉在地上。一秒后,他机智地把手办往身后的床上一撂,身子挡住。

哟,王杰希你来了?叶修还嘿嘿笑了两声,自己听起来都觉得傻气极了。

王杰希好像有点懵。是啊,不是叶领队你让我把和黄少天的最新模拟对战数据记录给你看的吗?

对!你看我都快忘了。

叶修十二万分心虚。这是实话,他之前专注按头,几乎忘了这茬。他接过王杰希手里的U盘,去把数据拷进自己的笔电。

这是……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王杰希坐在床边,看见了两个手办。

叶修心里哐当一下,面上却佯装随意。无聊就随手拿出来的。

嗯,我弟弟和妹妹之前要我给他们带。王杰希笑笑。弟弟最喜欢夜雨声烦,说剑招漂亮;妹妹最喜欢君莫笑,说看起来帅。

叶修想,可我最喜欢王不留行。他问道,老王你最喜欢哪个?

王杰希耸耸肩,我无所谓。

他一看就不是关注这些的。叶修偷偷在心里叹气。

现在晚了,你先回去吧,明天咱一起讨论。

好的。王杰希站起来。叶领队也早睡。

叶领队亢奋得失眠。王杰希那个智商肯定想一想就明白了,可是他那个魔术师思维说不定也会想到别的。

不过他刚刚也没多问什么,大概没在意。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要是真的看出来了……那就看出来了嘛,叶修忽然有了无穷的勇气,喜欢人又不犯法。

于是他拿起君莫笑,往王不留行的侧脸亲了一下。王不留行仍然矜持地绷着小脸。

一定是害羞了,叶修想。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02 )

© 索凌 | Powered by LOFTER